秦寿

什么乙向都搞一点

你好,陆老师②

(光与夜之恋陆沉同人,师生恋,bg!

猜你雷:主控设定为会主动勾引喜欢的对象的思想开放高三生)

  

  不知道是我太心急或是什么原因,我觉得他好像思考了半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

  怎么?前任太多不知道讲哪个好?还是跟现任的爱恨纠葛轰轰烈烈所以无法表达?

  我在心里狠狠地为这种花心男人贡献了唾液,面上依旧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不显半分不屑。

  就在我终于要等不下去再次开口时,他的嘴动了。

  他的嘴终于动了!

  “抱歉,我可能无法给你一个令你满意的回答。”他略带歉意的目光从不知道哪段陈年往事中再次飘回到我身上。

  我哑然,眼角忍不住的抽搐,在心里恨不得把我能酝酿出的所有唾液都贡献给面前这个男人。

  所以您晾了我半天就憋出来一句这个?

  “因为……”他又开口。

  “我没有谈过恋爱。”

  “?”我彻底装不下去了,虽然我最想要的关键答案已经出来,但是……

  谁信啊???

  这种极品优质海龟男身边会缺女人???

  别是换了一个又一个自己都数不过来了吧?!

  我的心里即便是再天崩地裂,也不能表现得太明显,被男友抛弃的可怜人设塌就塌了吧,但也不要提前暴露变态本性。

  “所以,陆老师思考了那么久……是在想些什么呢?”

  “嗯……我本想编造一段感情故事来劝你,但又觉得,在你面前我还是坦诚一些好,便也作罢了。”

  可能是被他那句“在你面前要坦诚一点”给取悦到,我瞬间觉得,倒也不算白着急了。

  “好吧。”我假意叹了口气,像是不再纠结这个问题,准备一心向学,转过身去拿我的课本和作业。

  正因如此,我完美错过了那一刻陆沉不再掩藏的笑意,是一种狠狠逗弄了一番心爱小宠物的满足。


  不得不承认,陆沉很会教导学生,三两句话就能点拨的我茅塞顿开,举手投足间仿佛闪烁着七个大字:’有修养的文化人‘。

  当然最大的功劳肯定是我比较聪明……咳,谦虚,谦虚。

  不过就算他课讲得再精彩,我这个思维跳脱的差生也不可能保证连续几个小时都精神集中。

  我用手撑着脸,眼睛半眯盯着手肘下压着的课本,课本上什么内容我已经完全看不下去了,耳旁全是他低沉沙哑的声音在绕啊绕,他吐出的每个字都好像小锤子敲打在我的耳膜上,震得我神智不清。

  我偷偷瞄了他好几眼,他的嘴一张一合,看得我想亲上去,然后再狠狠嘬几口,以报他长得这么帅害我听不下去课之仇。

  这么想着,我没忍住咧起了嘴角傻乐。

  “啪——”

  陆沉用笔轻轻敲了敲我的脑袋,我这才慌忙回过神,目光重新聚焦在课本上。

  “抓到了只不专心的小姑娘。”他语气带笑,而后轻吁一口气。

  “让精神一直保持集中的确很难,休息一会吧。”

  我如蒙大赦,身子骨彻底散了架,软趴趴的往桌子上一摊,侧枕着脸看他。

  陆沉把笔放下,翻起我以往的作业。

  我回想了一番我那飘逸的字迹以及与题干完全不符,与正确答案背道而驰的回答……

  “咳!那个……陆老师啊,我有个问题。”

  陆沉放下我的作业,脸色不变,好像是没有看到我乱七八糟七扭八绕的答案一样。

  “什么问题?”他也回看着我。

  我想起他含兔量极高的微信:“你喜欢兔子吗?”

  他笑了笑,暗红色的眼瞳直直的盯着我:“很喜欢,小时候养过。”

  小时候啊……我砸吧着这句话,也是,兔子的生命挺短的。

  “现在还打算养吗?”

  陆沉轻嗯一声,又说:“不过,现在她可能还不愿意跟我回家。”

  “啊?”我一时没明白他的意思。

  仔细想想,他是说兔宝宝可能还依赖兔妈妈?

  便支起脑袋调笑着:”说不定它巴不得你快点把它抱回家呢。”

  陆沉藏在镜片后的眸子暗沉了一瞬,他又用手扶了扶眼镜:“是吗……”

  “嗯哼,你看你这么喜欢兔子,又有养兔子的经验,那兔子去了你家肯定是大小姐一样的待遇。”

  说着,我啧啧两声:“我都想变成兔子了。”

  陆沉一时半会没有说话,我看着他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努力压制着自己想要作乱的手。

  忽而,他轻笑出声,不是以往的职业假笑,更像是……满足的喟叹?

  “你说的很有道理,之前就觉得,她好像也挺喜欢我的。”

评论(9)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