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寿

什么乙向都搞一点

你好,陆老师①

(光与夜之恋陆沉同人,师生恋,第一人称,bg!

猜你雷:主控设定为会勾引心仪对象的思维开放的高三生)

  

  我已经气走了三个家教,每一个离开之前都会撂下一句:“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而我呢,掏掏耳朵,并朝他们的背影弹弹指甲。

  尽管这样,我妈还是不愿意放弃找一个跟我百分百契合的家教老师……

  这不,上一个的凳子还没凉呢,就又找了一个。


  一大清早,我妈就来扰我的好梦,门敲得震天响,我想装睡都不行。

  于是乎,我只能在她的连环嘴炮攻击下草草收拾一番,慢吞吞的下楼迎接那位新来的家教——我连鞋都没穿,赤着脚踏踏踏跑下楼。

我看见我妈和那位家教——等会……

  我定睛一看,好家伙,长得是真好看嘿,啧啧,正中我胃口,而且这身材……

  我眯了眯眼,眼神乱瞟,可惜离得有点远看不具体,于是我加快脚步走了过去。

  他俩一个在桌子这头,一个在桌子那头,离得八百米远,谈的挺欢,笑的挺假。

  我摆出我一贯的职业笑容,向那位老师打了个招呼,他也笑着对我点点头,我当然看得出来那笑半分不及眼底,尽数被镜片遮了去。

  我妈向他介绍起我,刚开口三句我的脸色就有些挂不住了,我都不知道我妈哪编的我那么多优点……

  那位老师耐心听着,似乎是信了一样,可在他的视线挪到我光溜的脚丫子上后好心情的弯起眼角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妈那番河汉斯言,他绝对左耳进右耳出。

  天花乱坠的捏造完我,她向我介绍了这位老师。

  他名叫陆沉,似乎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但依他自己的说法,他没有依靠家族的力量,而是白手起家,现在住的地方就是用他在国外获得的一些小奖项的钱购置的。

  怎么说……挺狗血的,反正这下我也是左耳进右耳出了。

  不过我也理解,毕竟家教这行业,没点值得炫耀的门楣怎么行。

  于是我摆出很钦佩的表情,向他伸出手,他也伸出手与我交握。

  他的手比我大了许多,好像能将我的手牢牢包在他的掌心,指腹有薄薄的茧子,磨在我的皮肤上,痒痒的。

  “你好,我是陆沉,可以叫我陆老师。”

  我在心里一边吐槽着他说的话跟废话一样,一边挂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好,陆老师。”

  

  总之,一番客套结束,我坐在我妈身边。

  不知怎么,一向厚脸皮的我此时竟觉得,在这位衣装得体的家教老师面前,我光溜溜的脚丫子有些无处安放。

  于是我使劲把脚往桌子底下塞,直到我认为以他的角度无法看见为止。

  他俩开始谈起薪资以及工作时间的问题,我在一边听着也嫌无聊,就开始上下打量陆沉。

  嗯……头发很茂密,看来近年来是不会有掉发危机,眉毛挺粗的……听说这种男的性欲比较强?

眼睛的话……俗话说得好,眯眯眼都是怪物。

  不过瞳色倒是独特,有几分像日暮,看久了似乎是要把我吞进去。

  我忽觉背后一凉,赶紧转移视线,不去注视他的眼睛。

  奇怪了,远看显得温温柔柔的,怎么仔细一瞅……这么冷呢。

我只当做是自己的错觉,目光一路向下。

  嗯……我用舌尖抵了抵上牙膛。

  这喉结,真想啃一口,留下我红红的牙印应该会更性感。

  可惜了,领口系的挺紧。

  我打量的眼光继续向下——

  等等——

  公狗腰?

  我又目测了他的肩宽——

  他的身材也太霸道总裁了吧?

  真是没想到,现实能遇见这样身材的极品男。

  那是不是那个地方……

我假装不经意一般往他两腿之间瞥了一眼——

  可他恰好交叠起双腿,我的以眼为尺计划失败。

  但总归来说,我第一次觉得我妈给我请家教是一件好事。

  待到两人谈妥条件,说好明天起每天下午两点至晚上八点上门授课后,我举着我的微信二维码,厚着脸皮拦了陆沉的去路。

  “陆老师,加个好友,提前熟悉一下呗。”

  他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金丝眼镜,笑着扫了我的码,随后将已发送好友申请的界面朝我晃了一晃,低声道:“明天见。”

  我笑嘻嘻的让开了路,目送他离开。

  回到屋里,我同意了好友申请,第一步就是冲进他的朋友圈偷窥。

  嗯?

  只有一条?

  我点开来,是很日常的一句话:“打算养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发布时间是……今天上午。

  真是神奇,这样的男人养的竟然不是猫猫狗狗,而是兔子。

  我没有多想,又仔仔细细看他的资料卡。

  他的微信名称是Evan,我约莫这应该是他的英文名,头像是……

  嗯?

  我放大了看,一团毛茸茸的小兔子?

  我轻轻咂舌,看不出来啊,陆老师这么喜欢小兔子。

  那浅浅等量代换一下,他喜欢那种又乖又软像小兔子一样的女生?

  我撇撇嘴,虽然不知道这一通逻辑道理在哪里,但我还是对此答案表示不屑——因为我不是这种女生。

  不过嘛……

  我翻过我的梳妆镜欣赏了一番自己,也不是不可以装一下。

  我打定主意,忍不住露出霸道总裁式的自信笑容——这个男人,我要定了。


  第二天,陆沉来的很准时,一分没多一分没少,踩着两点的线敲响了我家的门。

  我整理了一番头发,又摆出了一副楚楚动人欲哭未哭的模样后,立马跑去开门。

  他在看见我的时候目光有一瞬的凝滞,但很快就被掩盖过去,朝我打了招呼,又朝我妈打了招呼,这才随我去了我的房间。

  我自然没有错过他那一闪而过的小表情,于是默默在心里对自己今天的傻白甜妆容和高超的表演技巧打了个满分。

  关上房门,他坐在我旁边,脸上还是那一成不变的笑容。

  他开口,嗓音温温柔柔的:“小姑娘这是,受了委屈?”

  我在心里回忆着昨晚编造好的故事,轻咬嘴唇,微微低下头,眼神却向上看着他,一副欲语还休的做作样。

  本苦恼要怎么引出这话题呢,结果他竟然主动问起来了,真是天助我也!

  也不知道他看穿没有我的表演,低低的笑了一声,笑声里含的情绪我听不明白。

  “不必有顾虑,如果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我只是觉得倾诉出来心情会好一点,你觉得呢?”

  既然给了我这个话梯子,不顺着爬上去也太不给面子了。

  于是我在‘思虑再三’后,软软开口:“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看了他一眼,他很认真的在听我说。

  “就是吧……昨天晚上,我的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说是……说是不喜欢我了,也不想再互相耽误……”我又看了他一眼,他点点头,示意我说下去。

  “我也不是因为很喜欢他才难过,只是觉得有点……毕竟在一起一年了,他却这么绝情……”

  我似乎是下定决心一般,直视着他镜片后的眼睛:“陆老师有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是怎样调节的呢?”

  陆沉思考着我抛出的问题,也敛起笑容,目光不知飘忽向哪个久远的年代。

  我耐心等着,其实我不关心他会怎么安慰我,毕竟就以往经历来说,我才是自己口中那个绝情的一方。

  我更关心这个话题引出的陆老师情史以及……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的答案,我就算再喜欢他,也没有那当小三的癖好。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